x1.jpg
首页>通知公告>集中教学研究生自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leftimg.jpg

集中教学研究生自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2016年11月29日

一、请随身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迁移户口需要的户口卡或户口迁移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共青团团员证、校园卡等重要证件,本人近期一寸证件照2张。切勿邮寄或托运。

二、请新生务必在报到前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平台上传本人在学阶段照片,以免影响报到手续办理。

1.登录教育业务平台方式:

进入国科大主页(http://www.ucas.edu.cn),点击主页顶部的[学生],登录教育业务平台sep.ucas.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可登录迎新服务网-—新生本人信息查询

2.上传路径:登录教育业务平台----学籍管理——档案管理——个人信息——学籍操作-----填写 ,上传在学照片,并请务必在“档案操作”中完善本人研究生登记表。

3.照片要求:

 (1)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片

 (2)图片尺寸(像素):宽×高为480*640,分辨率最小为300 dpi(像素/英寸),24位真彩

 (3)图片大小:18k-40k

 (4)图片格式:JPG

 (5)照片背景:蓝底

 (6)注意: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命名不得出现姓名等其他信息。请不要使用经过PS软件或美颜处理过的照片,切勿使用报考照片作为在学照片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