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首页>入学须知>分类须知>党组织关系转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级集中教学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2017年05月19日

 

1.原则上,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需通过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地的基层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如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党员E先锋系统(填写信息及操作要求见附表1),搜索并选定我校目标党组织(目标党组织信息见附表2)进行线上转接

2.若转出单位未使用线上党员管理系统,并核实确实无法通过线上转接,可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进行线下转接(填写信息及操作要求见附表1)。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据。   

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党员原所在基层党委通讯地址一定要详细,否则回执难以准确寄回。

3.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大学已超过半年的,请原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由原所在党委或党总支部盖章密封后交由本人,报到后交所在院系党委、党总支部或校直属党支部。

4.没有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请组织关系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如人才交流中心)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

5.持有流动党员活动证的预备党员,请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如实记载流动期间的表现,并加盖基层党组织章。

6.转入国科大时预备期已满并超过一年的预备党员,将不再讨论其转正问题。

7.接收新生组织关系时间截止为当年10月31日,超过截止日期不再接收。

8.非脱产MBA和MPA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不转入中国科学院大学。

9.不参加集中教学的新生,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根据各录取单位规定办理。

附表:       

                  附表: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信息及要求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